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國立東華大學後山自然人社 / 登山社 OB

漫步山林計劃

2011年6月25日

【花蓮片刻】洄瀾不止的想望

如果汲營於現實是煩惱斬不斷的根本,唯有克制慾望才能得到解脫的話,

這麼,我可否奢侈地企求那澎湃著熱情的湧浪和如曉諭般的平凡日出?


你或許問道:「從那金色光芒中,能領悟到些微的什麼啟示嗎?」

我想大概就是「毒」吧!

剛開始可以想望數個月,再來,非得幾月就約定見面一次,

漸漸地你會發現,無論如何,就是不夠,難以滿足......


大概是這樣宣判的:「此人已嚴重毒害,移送花蓮強制治療。」


那些年,我不曾意識過,

有一天,會如此羨慕每個朝夕都能親身觸及花蓮岸緣的太平洋湧浪,

如果我也能化身為黑潮的一條支流,願流連於那洄瀾不止的河海交界。


如果人生,有所謂的機緣,請努力抓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