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國立東華大學後山自然人社 / 登山社 OB

漫步山林計劃

2011年2月12日

呼吸在山林之間




當兵的時候,我讀完了陳列的「永遠的山」,

為自己寫了一篇文章,關於我心中 - 山的永恆意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書寫/夾子  影像/夾子、AKau、俊仁、趴趴



2 則留言:

  1. 行走、呼吸、自我對話、還有貼近純粹的真實
    這是我上山的意義。
    (好久不見哪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好久不見捏!為了邁向八月,加油唷!

    希望今年可以一起爬次山吧!XD

    回覆刪除

Categories